日服首页抚摸功能新剧情整理

泉真官糖存放地:

感谢@泉真Izmk推广主页 授权





  • 夏日剧情翻译



1、【瀬名泉】
触发时间:中午
“可恶!赌上游君的掰手腕比赛真是超~难以置信!我当然是用尽全力赢下来了!”





2、【守泽千秋】
触发时间:中午
“羽风和濑名掰手腕都很厉害!赌上游君的时候三下两下就输给濑名了!“
(3A同学是一系列班级掰手腕大赛相关剧情) 





3、【鸣上岚】
触发时间:中午
“小泉啊……基本上还是很聪明的,但是遇到游木君相关就会智商下降。让人困扰呢……”  





4、【游木真】
触发时间:晚上
“唔,我能和你一起回家吗?就算只能走一段路也行。最近,泉前辈老是打着偶遇的名号伏击我,真头疼啊…”  





5、【瀬名泉】
触发时间:中午
“我们学校啊,为兄弟操心的人特别多。包括我在内的哥哥们都很是辛苦。”





6、【游木真】
触发时间:晚上
“噫!? ……莫名背后一阵寒意……。有种泉前辈大概在半径五十米范围内的感觉……”   





7、【瀬名泉】
触发时间:早上
“啊,真开心♪刚才,游君跟我打招呼了~♪这不是我的幻想吧,就算是梦也别醒过来♪”








  • 秋季剧情翻译



1、【濑名泉】
触发时间:晚上
“虽然游君才是比满月不知道美丽多少倍⋯⋯嘛,今晚的话就陪你赏月吧”  




2、【濑名泉】


触发时间:早上
“游君的圣诞礼物,送什么好呢?现在就要准备起来了♪”  








  • 日服新增秋季问候语音,可使用梦币交换



1、【濑名泉】


(中午的问候)


“到了秋天变能吃了吗?说来,游君也比之前能吃一些了~?”





2、【游木真】


(中午的问候)


“好像食欲有点变好了,因为是秋天吗?今天吃什么呢~”





3、【游木真】


(午后的问候)


“今天想去网球部参加活动啊~。毕竟是运动之秋,难得嘛♪”





4、【游木真】


(傍晚的问候)


“嗯—。吃饱饱、也好好运动了,看来今天能好好睡一觉了……”




评论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